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繳百萬保證金 羅文嘉登記選北縣長

記者 陳心怡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8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今天正式繳交100萬保證金,到民進黨登記參選台北縣長,為了烘托他主打給台北縣好未來的主題,現場找來許多小朋友來一起蓋手印,許下承諾,不過大家的焦點卻都圍繞在,選戰這麼忙,他的添丁計畫會不會又受到影響?

半信半疑的把手伸進黏黏的顏料裡,搞得五顏六色,原來是要來幫大哥哥背書呀!

懵懵懂懂,小朋友一直猛看自己髒髒的手,繁忙的選戰開跑,要給北縣好將來,那自己的添丁計畫,會不會又得緩一緩?羅文嘉妻子劉昭儀:「就是蠟燭兩頭燒,就是一樣要繼續加油努力,不輕言放棄。」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選舉的事情我比較有信心啦,其他的事情她比較有信心。」

不只有賢內助相伴,羅文嘉還有一路相挺的青年團,就連路過的狗狗都留在記者會現場不想離開,主打清新形象,羅文嘉再度強調,選舉不打口水戰。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兩個不需要攻擊別人,也不需要去回頭張望別人。」

親自到民進黨台北縣黨部辦登記,繳了100萬的保證金,成為民進黨台北縣的唯一參選人。登記人員:「恭喜!登記完成。」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哇!這是什麼時候的照片。」

讓羅文嘉自己都很驚訝的就是這張照片,瞧!當果真很叛逆,留起妹妹頭,現在不但瘦很多,未來這一忙下去,體重可能還會再掉好幾公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文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26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