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死豬來源 業者疑與化製廠掛勾

記者 游勝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地檢署持續追查病死豬肉,昨天又破獲疑似私宰的大型工廠,儘管業者否認,不過檢方根據死豬身上的屍斑推翻供辭,同時懷疑業者和化製廠以及運豬業者掛勾,已經將他收押禁見。

雲林檢警昨天在水林鄉破門進入這間鐵皮倉庫,當場查獲9隻死豬和10多箱冷凍豬排,不過業者陳俊男落網後,還是相當狡猾,否認宰殺病死豬。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蔣德龍:「供稱這是活體豬,是在肉品市場外買來的,這部分顯然不實。」

究竟是不是病死豬,檢方從死豬的屍斑和腹部呈現綠色來看,證實業者說謊,另外其中一頭還被上了顯示報廢的染劑,懷疑業者跟化製廠掛勾。查緝人員:「這都屍斑啊,怎麼會是活豬。」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蔣德龍:「還有一隻是有染劑豬隻的話,我們不排除是跟化製廠...」

業者涉嫌將送往化製的病死豬,取下勘用的部分做成調理豬排,再以CAS字樣和高維食品行之名販售,無奈嫌犯全盤否認,檢方根據私宰場200多坪的規模,認為應該已經有成品流入市面,還要繼續追查。

檢方也呼籲5年內,曾經購買以高維食品紙箱所裝肉品的民眾,請盡速跟檢方聯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病死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82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