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豐胸提臀 果酸換膚 81阿嬤水噹噹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愛美不是年輕女生的專利,台南一名81歲退休老師固定每兩個禮拜做一次果酸換膚,她還自創豐胸提臀的瑜珈招式,每天做100下,使她擁有38吋的傲人雙峰,前凸後翹,水噹噹。

退休老師吳義釵:「灌水2個瓶子,睡覺以前,掄十下吐氣,再掄十下,吐氣。」

可別小看這個動作,360度轉一圈,每天100下,讓已經81歲的阿嬤仍然不受地心引力影響,傲人的雙峰,比年輕時代還要挺,可有38吋呢!退休老師吳義釵:「我老爺那麼大年紀,當然喜歡,從年輕時候就喜歡。」

老公疼愛有加,讓她心情愉悅、青春永駐!看來一點也不像八旬年紀的肌膚,可是每週一次果酸換膚,加上勤於保養換來的。退休老師吳義釵:「出去要防曬,出去要打傘。」

藉著豐胸提臀、金雞獨立及靠壁等自創的瑜珈招式,阿嬤有著羨煞女兒的魔鬼身材,不過長期從事教職,讓她打40幾歲就患了老花眼,可是現在,她看遠看近都沒問題,靠的就是這帖養眼茶。退休老師吳義釵:「枸杞、紅棗、桂圓,當飲料喝。」

有著人人稱羨的好身材,阿嬤天天笑臉迎人,她說,持續地運動,愉快的心情,是她水噹噹的最大本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340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