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知機場 填海造地耗時5年

記者 丁靜怡 徐崑山 鄭光達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3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四月櫻花盛開,國內不少民眾趁著三到九月到日本免辦簽證,紛紛賞櫻、參觀愛知博覽會。日本為了因應大批湧入世界各國的觀光客,特別加蓋了中部國際機場。特別的是,這座機場頂樓,不僅設置觀景台讓旅客欣賞飛機起降,還首創在機場內泡湯看飛機。

濃濃的日本民俗風,偌大的展覽會館。愛知博覽會從一開幕,每天都湧入上萬名觀光客。也讓這座二月才剛落成的日本中部國際機場成了迎接世界各地來賓的重要交通樞鈕,從台灣直飛名古屋只要3小時,快速又便利。

這座為了愛知博覽會填海造地的海上機場,籌備20年,耗資6400億日圓,相當於2130億台幣。因為機場蓋在海上,根本不用擔心噪音問題,還能夠24小時開放,機場外觀運用現代化建築技術,機場裡還提供旅客泡湯服務,頂樓還有露天眺望台,讓民眾在這裡俯看飛機起降,成了不少情侶約會聖地。

櫻花四月,當你在日本賞櫻或參觀愛知博覽會時,千萬也別錯過參觀這座中部國際機場的好機會,因為在這裡,不僅能用餐、血拼,甚至還能泡泡湯,消除旅程上的疲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36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