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山溫泉濺血 暫封閉查落石原因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3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太魯閣國家公園文山溫泉,景色別具原始風貌,遠近馳名,是許多國內外旅客的最愛;不過近來國家公園內進行整修工程,加上山區陰雨,下午竟傳出落石砸死人的慘劇;為了遊客安全,目前通往溫泉區的山路已經封閉,檢警將進一步調查落石意外的真正原因。

車子開到這兒,就必須迴轉,因為發生落石砸死人的意外,文山溫泉暫時封閉。遊客:「聽說意外後封閉了,應該暫時不會開放了吧。」記者:「那你們這樣還敢下去嗎?」遊客:「不下去了。」

遊客都知道文山野溪溫泉地勢低窪,四周峭壁環繞,是原始享受,然而一旦發生意外,可就難逃。

下午4點半左右,悲劇發生,男子林國安被落石砸破頭,失血過多,被抬上來時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通往溫泉區的山路,濕滑難行,到處都有警告標語,山區雨勢本來不小,加上近來太魯閣國家公園正進行整修工程,和落石意外有沒有關係,要等檢警調查。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員:「文山溫泉算是整個已經封閉,大家知道現在是春假期間,希望遊客能配合,不要走進文山溫泉的步道。」

文山溫泉是太魯閣國家公園裡唯一的野溪溫泉,原始風貌的景色,更是國內外旅客眼中的世外桃源,但這一天,落石奪走一名遊客的生命,一對祖孫命危,景色再美,卻是遺憾萬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420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