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是要D罩杯 不脫內衣 胸部壞死


發佈時間:2005/04/0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愛美是天性,不過有人卻過了頭!有名女子為了把A罩杯擠成D罩杯,幾乎不脫調整型內衣,最後胸部組織嚴重壞死!另一名國三女生穿馬甲減肥,160公分的她瘦到只剩40公斤,不但得厭食症,甚至停經!

這些女明星的「波濤洶湧」,可羨煞平胸妹!不過這數大便是美的迷思,可害慘了這20多歲的妙齡女子,她明明只有A罩杯,硬穿調整型內衣,墊出D罩杯的假象,除了洗澡絕不脫下!結果問題大了,但因為靜脈血液不能回流,胸部不但變成長條狀,兩側組織還因此壞死!

托胸靠胸罩不稀奇,也有國三女生減肥也靠它。本來就有厭食症的國三女生,穿上馬甲能多久是多久,160公分的她卻受到只剩40公斤,連經期都停了!耕莘醫院心理衛生科主任楊聰財:「她除了一般厭食症患者會使用的,像是不吃啦或是催吐啦等等方法,她還是覺得自己很胖,她就穿了一些特製的衣服,像是馬甲那種東西,讓自己看起來更瘦更小。」

醫生說,胸部形狀,遺傳佔最大因素,均衡飲食、運動,還有合適的內衣,也有影響。減肥最好也要是飲食運動雙管齊下,愛美過了頭,效果恐怕適得其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衣#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62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