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仔拍到站起來 輪椅小姐丟冠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舉辦一場「輪椅小姐」選拔,摘下后冠,原本應該坐輪椅的新科「輪椅小姐」,沒想到被狗仔隊拍到她居然站了起來!選美單位看到照片後,立刻決定摘掉她的后冠!沒想到風波越演越烈,原本應該遞補后冠的亞軍輪椅小姐,卻拒絕遞補。

美國舉辦的「輪椅小姐」比賽,由這位教數學的老師MISS LEE摘下后冠。的確,甜美的外貌加上才藝,一開始讓評審覺得實至名歸,不過,當報狗仔隊拍到這張照片,麻煩就來了,照片顯示,「輪椅小姐」在上課的時候,站了起來!選美單位看到這張照片,立刻決定要拔除她的后冠。選美單位:「當你擁有輪椅小姐頭銜後,不管情況如何,你都該出現在那張輪椅上。」

被摘掉后冠後,原本應該由第二名遞補,沒想到她拒絕遞補。輪椅小姐亞軍米雪兒:「我覺得很丟臉,很多人恭喜我,說我遞補后冠,我能代表全州,但我不同意這一切,我不接受那頂后冠。」

37歲的亞軍米雪兒沒有手也沒有腳,但絕對不要驚訝,她還可以自己開車上下班,她說像MISS LEE的肌肉萎縮患者可以短暫的站立,也能走大概15公尺的路,很正常!選美單位甚至說,如果完全MISS LEE能一直坐在輪椅上,將恢復冠軍頭銜,更讓米雪兒抓狂。輪椅小姐亞軍米雪兒:「我覺得如果對一個人這樣說,太過噁心,『如果你更殘廢就能保持冠軍』,這樣絕對是錯的。」

由於第二名拒絕遞補,后冠最後落在第三名頭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84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