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猛的鴿子!飛越千里到蘇州

記者 白倩瑜蕭明正 江蘇蘇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8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蘇州最近有一隻鴿子一夜爆紅,成為媒體寵兒。原因是,這隻鴿子極有可能是從台灣飛行千里飛到大陸,格外引起注意,而意外收留鴿子的王爺爺一家,也透過TVBS的鏡頭,希望幫鴿子找回台灣主人。

蘇州的王爺爺最近很開心,因為一個禮拜前天外飛來的這隻鴿子,排遣了他退休生活後的寂寞。王爺爺:「一天我都餵他三次,沒事跟他玩,就佔了我一半的時間。」

意外的訪鴿本來不值得一家人大驚小怪,可仔細一看,鴿子左腳上的鐵環,其中一個明顯印著台鴿2000的字眼,這可讓王爺爺跟兒子慎重起來。王顯法:「蘇州市信鴿協會看了以後說,基本上可以肯定是台灣飛過來的,但屬於誰他無法判定,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就比較慎重了點,這肯定是對岸飛過來的,可能是他的主人還在找他。」

根據養鴿專家表示,鴿子若要從台灣飛到大陸,最有可能是從高雄海放,但頂多只能飛到廣州或是廈門等沿海城市。若真的飛到蘇州,可就破了紀錄。王顯法:「別人的東西飛過來了,人家會來找,我們要保管好,要還給別人,我想這應該是中國人的一個傳統吧!」

雖然已經跟這隻台鴿培養出不錯的情感,不過王爺爺一家還是希望物歸原主,透過TVBS的鏡頭,希望能將這隻飛越千里的鴿子,平安送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77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