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奪槍! 員警1死1傷 佩槍被搶


發佈時間:2005/04/1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下午發生驚人的殺警奪槍案!兩名汐止分局橫科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遭兩名歹徒一路尾隨,趁轉進小巷時,持開山刀將兩名警察砍成一死一傷,並搶走其中一人警槍,以及40發子彈後逃逸,警方全面追緝歹徒所騎車號XCM-342的黃色光陽機車!

兩輛警用摩托車停在巷子旁邊,一輛車一個人,他們一起巡邏執行勤務,旁邊的巷子竄出來另外一輛機車,速度很快,轉彎的時候還輪胎打滑了一下,車上兩個人凶神惡煞,一下車就是一陣扭打亂砍。

目擊者:「我在裡面,我的孫子跟我說,阿媽有人在打警察!我就出來那邊看,看他們把(警察)按在地上,在那邊打。」記者:「幾個人?」目擊者:「兩個人打兩個。」記者:「怎麼打?」目擊者:「遠遠的我就看到他們手一直刺,一直刺,我不知道是用刀子還是用什麼。」

目擊小弟弟:「把他們壓在地上,然後警察被打。」記者:「嫌犯他們有把槍搶走嗎?」目擊小弟弟:「好像有吧!」記者:「嫌犯長相?」目擊小弟弟:「他們都有戴安全帽。」

襲警奪槍,兩名嫌犯顯然早有預謀,一個嫌犯拿武器攻擊警察,另外一個負責搶槍。汐止分局副分局長廖東順:「我們同仁因為執行巡邏勤務,12點到2點的勤務,歹徒從後方突襲,他們拿開山刀,還有釘拔器從後面突襲,同仁其中一位脖子後面中槍,另外一位同仁胸前中了3、4刀。」

歹徒用開山刀,還有釘拔器襲警,兩名員警都深受重傷,警用摩托車上滿滿的都是血跡,就連後照鏡都在扭打的時候撞斷,車上的腳踏墊也因為用力過猛被整個踢掉,員警奮力抵抗,但是歹徒來的太突然,而且顯然已經跟蹤了很久,奪槍襲警之後馬上逃竄,同仁執勤受傷,鑑識小組現場仔細採證,所有員警主動回來辦案,調出了監視器畫面,警方要把兩名凶惡的歹徒迅速繩之以法!

員警:洪重男(死)、張大皞(傷)

歹徒機車車號:XCM-34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552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