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罪不該死? 翹腳司機想回國光號


發佈時間:2005/04/1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過年期間為您獨家報導,苗栗一名國光號司機翹腳開車被民眾拍到,事後,客運公司解雇這名司機,被革職之後,他就一直處於失業狀態,甚至一度自殺,目前只靠打零工維生,不過他還是極力爭取回國光號工作。

大年初二,李姓駕駛從台北開國光號回苗栗途中,把左腳跨在窗戶上,以時速50公里開車,簡直像表演特技,也因此他丟了夢寐以求的工作,還鬱卒的服安眠藥自殺,一直到現在,他都認為自己罪不該死,也沒有放棄重回國光客運的希望。

今天他又到縣府勞資關係課求助,希望有轉圜的餘地。勞資關係課人員:「你剛剛問到說你的權益有什麼保障?這個還可以調解,調解的話,我們會做一個事實調查。」

李姓司機還住在阿姨家這個不到一坪大的房間,只能靠打零工有一頓沒一頓的過日子,原先聽說有其他客運公司願意給他機會,後來卻又無疾而終,他承認翹腳開車不應該,但國光號要求他連續加班,實在太累,有責任。翹腳李姓司機:「過年期間嘛!真的工時也太長了,這樣子一天下來,工作超過十幾個小時以上,我也希望公司體諒這一點。」

妻子出走,獨立扶養2個小孩的李姓駕駛,要勞委會為他伸張公道,也期盼社會大眾給他個機會重新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客運#國光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4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