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灑冥紙 住戶阻精神障礙者進駐

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提供精神障礙者復健的台北縣新莊工作坊,還沒開幕就遭到附近居民強烈抗議,連日來鐵門遭噴漆,被掛滿抗議布條,今天還被灑冥紙,工作坊人員和住戶一言不合,爆發口角。

才拿到執照,還沒開幕,這間提供給四級精神病患的復健中心,外頭住戶開罵聲不斷。社區住戶:「你寫切結書,我們到法院見證。」

新莊工作坊理事:「我向你們保證,絕對不會有問題。」社區住戶:「你用什麼保證,用你的嘴巴保證。」

工作人員拼命想解釋,四級精神障礙者沒有危險性,但住戶根本聽不進去。社區住戶:「土地是我們這邊的人,房子也是我們蓋的。」

門口被噴上紅油漆,整條街住家外牆都掛上抗議標語,批評精神病患是不定時炸彈,連社區裡的精神病患都出來抗議。

社區住戶:「你可以想像如果一天來70多個這樣的人,他應該是那個(精神障礙)。」

傳出還有20歲的女病患因此心情低落,跳樓身亡。新莊工作坊常務理事王珊:「他們總是比較敏感的一群人,所以我們希望這些布條外在因素能解除。」

這番話,住戶聽了更火大。社區住戶:「你們根本還沒使用過,為什麼把別的地方病患的死歸咎在我們身上。」

冥紙一灑,住戶大聲疾呼她們才是受害者,雙方唯一的共識,都要求主管單位出來協調說句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38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