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搞特技 阿羅哈公開道歉

記者 張惠民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親眼看到底下員工如此大膽,開車吃便當,阿羅哈董事長陳瑞玲不敢置信,公開道歉,立刻調查發現這位搞特技的司機,是在高雄服務兩年的游姓駕駛。阿羅哈說,一直告誡還犯錯,實在很難原諒,除了司機可能革職,隨車小姐及經理以下人員也得大過處份。

TVBS記者張惠民:「號稱六星級的設備,一流的管理,不過乘客您在車上的時候,您知道司機在做什麼嗎?」

被民眾評選第一名,沒想到就連阿羅哈的司機也被拍到邊開車、邊吃便當,董事長看到畫面,簡直傻了眼。阿羅哈董事長陳瑞玲:「如果沒有親身看到,我真的難以置信,真的很對不起消費大眾過去以往對我們的信賴。」

三申五令,卻還出現害群之馬,不囉唆,趕緊徹查。阿羅哈董事長陳瑞玲:「立刻調查,我要這個報告,連帶的相關人員馬上給我報告。」

臉色凝重,答案出現,當天肇禍司機是一位高雄的游姓駕駛,服務2年多,阿羅哈說,真的無法寬待。

阿羅哈董事長陳瑞玲:「立刻把這部車的整組人員,馬上讓他們停下來,如果這個駕駛他的行為影響行車安全的話,最重我們可能是革職,然後連帶隨車服務員,他沒有善盡督導的責任,監督的責任,以及經理級所有相關人員都必須接受連帶的處份。」

司機老是搞特技,看到連票選第一的客運車也出包,民眾氣得說,簡直拿生命開玩笑。乘客:「會害怕啊!把我的生命財產都交給司機了,結果是這個樣子,很恐怖,下一個交流道就下車了吧!」

一個危險的動作,影響的不只是企業形象,還是全車乘客的性命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羅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29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