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疊杯大賽 上千人齊比快

記者 張家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4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今天舉辦了一場世界疊杯大賽,就是「堆杯子大賽」,看看誰能在最短的時間裡,把12個杯子分別堆成三個金字塔,再把杯子全部疊在一起。聽起來好像很簡單,卻有五個國家、超過1000位參賽者報名參加,最後抱走冠軍的,只有12歲。

看到了嗎?如果講「世界疊杯大賽」聽不懂的話,常看E-Mail的您,對這個女生有沒有印象呢?她是世界冠軍Emily Fox,最高紀錄是7.43秒,看起來很簡單,就12個杯子嘛!但是做起來,就別自不量力了!全場有超過5個國家、1千多位選手等著較量,光美國就有21個州代表隊,而今晚的冠軍則是他,12歲的耐特,7.96秒的速度也很嚇人;其實這個叫做Stack的遊戲玩法很多,也有「兩人兩手」的玩法,而年紀大一點的......和小一點的,杯子的數量也就比較..少一點。

當然強調團隊精神的接力賽方式也很刺激,您玩過嗎?家裡就能試一試!只是專家建議,別跟家裡的玻璃杯過不去就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49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