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推拿真性侵 流民拳大師判3年

記者 黃詩琪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5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經獲頒中華薪傳獎,還在電視節目教授武術的流民拳大師「李光銘」,涉嫌假藉治療脊椎,性侵一名高中女學生,被判3年徒刑,TVBS也獨家取得這名武術名師的訪問畫面。

2年前,為了推廣流民拳,大師李光銘可是相當賣力,一招一式,說的頭頭是道。中華流民拳協會理事長李光銘:「平時我們老師傅常常說,招不能過三,意思是說,三招裡面要解決這作戰,我們特色就是說,你動作要非常有力,你才可以一拳打倒對方,你的動作要非常有用。」

強調打流民拳可以保命強身,開班授課,吸引不少學生參加,但是去年6月,一名就讀高中的女學生因為脊椎受傷,被媽媽帶到道館,由李光銘大師親自為他治療,剛開始都還算正常,沒想到後來女學生自己前往上課,卻遭到李光銘在診療室內性侵害,得逞之後,還對他說「你終於成為大人了,不可以告訴爸媽」。

濫用自己的專業,對女學生伸出魔爪,事發後,招生廣告還貼在道館門口,57歲的李光銘,是中華流民拳協會理事長,還曾經獲頒中華薪傳獎,豐功偉業,林林總總,但出了事卻避不見面,就連全台北市開設的各家道館,也都大門深鎖。

法院依利用權勢性侵,判處李光銘3年徒刑,這樣的懲罰不知道能不能讓大師得到教訓,只是女學生的創傷,恐怕很難回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05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