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組裝太空艙 品質不一危險!

記者 王薇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台造成空姐眼球破裂的的蒸氣太空艙,到底是什麼樣的儀器?TVBS記者找到一台同型的太空艙,業者說,除非沒有定期維修,否則正常使用絕對不會發生蒸氣管線脫落,砸傷人的意外,也可能是美容業為了省錢,購買台灣組裝的機器,才比較有可能出問題。

TVBS記者王薇:「這樣一台太空艙,號稱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美容減肥,但是到底怎麼使用才是最安全的?帶您一塊了解。」

整個人躺進太空艙裡,關上艙門,這台儀器,連頭上還有半罩設備,透過熱能加溫,紅外線光照,和震動按摩,號稱可以排毒減肥,軟化脂肪,促進新陳代謝。護膚業者:「減輕體重的課程,課程的時間45分鐘。」

為什麼號稱SPA賓士的太空艙會打傷人?看看艙門頂上這一個個黑色的通氣孔,就是噴出蒸氣的地方。所有管線全部隱藏在艙門內,根本不可能砸到眼睛,業者說,沒有定期維修才會出問題。

護膚業者:「我們的廠商都會固定三個月,一個月會來定期幫我們換精油,他來換精油的時候,會順便幫我們巡一下,我們的機器有什麼故障,如果你正確使用的話,他一般的情形是不會出現差錯。」

這樣一台儀器,原裝進口的要40幾萬,業者說詩威特用的是美國進口零件,在台灣組裝,一台只要十幾萬,而且儀器代理商已經將重心移往大陸,維修出漏洞,才會鬧出砸傷人的意外。

蒸氣太空艙原本號稱SPA的賓士設備,現在卻成了眾矢之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1611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