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電話「詐」越航 詐彈客是導遊

記者 林志偉 中正機場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7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去年10月20號,越南航空公司接到炸彈恐嚇電話,造成兩架越南班機延誤行程,但機上卻找不到炸彈,追查了半年,航警局找到打惡作劇電話的詐彈客是一名羅姓導遊,他說是為了要報復另一個導遊不幫他劃位,才刻意打恐嚇電話,延誤對方行程。

這名穿灰色襯衫,戴金色眼鏡,還不時皺著眉頭的,就是犯下去年恐嚇兩架越南航空的神祕詐彈客,47歲的羅姓導遊。

記者:「打電話讓大家忙的昏頭轉向。」詐彈恐嚇嫌犯羅姓導遊:「對啊,我覺得很後悔,很抱歉呀。」

重回當天在機場錄下的監視畫面,羅姓導遊先走出來還不時回頭比來比去,而跟在他後面,穿白色衣服的就是和他衝突的另一名導遊,兩人吵架,因為前一天羅姓導遊酒醉時,這個同行不幫他劃位,隔天兩人狹路相逢,吵了起。

羅姓導遊決定給他點顏色瞧瞧,就用機場內的免費電話恐嚇越航,延誤對方的行程,但這招也讓自己身份曝了光。

中正機場航警局刑警隊長張紹堂:「還有他電話紀錄的聲紋比對,還有他發話地點畫面,事證明確,他也坦承不諱。」

追查通聯紀錄,警方發現這電話是機場的免費電話,調閱電話旁監視器,就讓詐彈客現形,進出機場偷偷摸摸的大半年,羅姓導遊還是給逮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64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