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候異象 病毒肆虐 威脅人類生存


發佈時間:2005/04/1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很多人可能都曾經想過,世界末日會不會到來,人類有沒有滅種的危機,最近英國不少科學家就作出預測,21世紀人類會面臨火山爆發、病毒肆虐和氣候劇變等重大危機,嚴重威脅人類生存!

2001年九一一紐約恐怖攻擊事件、人類自相殘殺,全球氣候劇變,電影明天過後真實上演。機器接待員在愛知博覽會取代人類大出風頭。

人類能不能繼續稱霸地球,這一個世紀是關鍵。

過去幾年來,人類生存遭到前所未有的威脅,不論是人類之間,互相殘殺;全球氣候異常,嚴寒、酷熱,打亂人類生活作息;或是人工智慧趕上人類,甚至有可能出現機器人比人類還先進的狀況,專家還說,火山爆發會是另外一個滅絕人類的因素,除了過去曾經爆發的火山,像是亞馬遜雨林地,這種從未爆發的地點,更令人擔心。

另外像是Sars或是禽流感病毒,甚至最近爆發的伊波拉馬堡病毒,都是危害人類的重要因素,專家更大膽預言,二十一世紀,人類有五成的機率,遭遇重大挫敗,新的時代,人類將面臨重要生存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37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