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頭部縫八針 員警家中關切

記者 陳珈螢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1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綜藝天王吳宗憲驚傳遭人毆打,頭部受傷縫了八針!包括上午要和台藝大校長的會面和下午的錄影行程,全部臨時取消!讓在攝影棚的苦等粉絲和錄影民眾,相當錯愕,下午還有員警前往吳宗憲家,了解狀況。

這棟白色外磚,深色屋頂的豪宅,就是吳宗憲位在信義區的住處,據說他受傷之後,就待在家裡休養。下午3名員警騎著機車來到這裡,這不是第一趟了!可以看到車庫鐵門緩緩打開,佣人鑽了出來和警方打招呼,隨後又將車庫門打開,當時吳宗憲酒駕的座車就在裡頭,一名員警進入屋內!

由於吳宗憲被人毆打當時,報案人不是登記吳宗憲的名字,直到整件事情曝光,吳宗憲才被抖了出來,警方前往他家,可能就是要補做筆錄!案發後吳宗憲避不見面,原定和台藝大校長會面,商討榮譽學位,還有下午的錄影全取消,讓包車來錄影的學生和粉絲很錯愕。

粉絲:「聽說被圍毆,被打。」記者:「剛剛工作人員怎麼跟你麼說的?」粉絲:「他說下午的不錄了。」記者:「有說原因嗎?」粉絲:「沒有。」

其實藝人挨打,吳宗憲不是第一人,還有陳昇兩年多前在東區一家PUB,就後被人用酒瓶砸破頭,手部也有功能受損!賀一航去年傳出因為欠下巨額賭債,也被K,臉部受傷一度傳出毀容。還有秦楊的助選風波,是被打?還是自導自演?至今還是羅生門。

吳宗憲的榮譽學位還沒到手,先傳出在校學生有反彈聲浪,商談前夕又驚傳受傷,要領個榮譽學位,真是一波三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78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