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主《金G金曲排行榜》 王仁甫盼歌手宣傳不用再「跳火圈」


發佈時間:2005/04/2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仁甫、Linda入主TVBS-G的第一個節目《金G金曲排行榜》,昨(19)日進棚錄影,眾家歌手包括范逸臣、Melody、石康軍、宇恆、Toro及LALA擔任首集的特別來賓,范逸臣不僅特地遠從台東老家北上參加錄影,還帶來媽媽親手包的燒粽子,預祝節目收視率也能熱的發燒。

一直想主持歌唱型節目的王仁甫,終於在TVBS-G完成心願,他感慨的表示,以前歌手發片,明明就應該要為新專輯做宣傳,他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要上節目「翻滾」或是「跳火圈」,讓歌手在電視機前表現專業的唱歌才藝,才是觀眾最想看的。

談到收視率話題,王仁甫和Linda不約而同表示,「沒壓力!」王仁甫說,《金G金曲排行榜》和他以前主持的節目有很大的不同,在其他節目裡,藝人上節目宣傳,可能會以玩遊戲為主,但是在《金G金曲排行榜》裡,可以盡情的唱歌,他也開玩笑說,已經把這個節目當作「KTV」來主持,錄影前一天,還特地要求劇組提早放人,因為他希望能早點回家休息,以便隔天能盡情「歡唱」。

男女藝人合作,最怕傳出緋聞,王仁甫被問到,緋聞女友季芹是否擔心男友與Linda互有好感,王仁甫表示,一點也不會,他覺得Linda的個性很可愛,就像是小妹妹一樣;雖然彼此互不來電,但談到兩人的默契,好到連他們也感到不可思議,才第二次錄影,兩人一搭一唱,一點也不像初次合作的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14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