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蝴蝶再飛 瑪莉亞凱莉專輯大賣

記者 涂尚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3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樂壇天后瑪麗亞凱莉走出演藝生涯的低潮,她的第10張個人專輯才推出一周,就在美國創下銷售40多萬張的好成績,勇奪排行榜第一名!瑪麗亞凱莉個人相當開心,她特別在紐約舉行一場慶功宴會,為專輯熱賣好好慶祝一番。

美麗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性感再現,在新專輯「天后再臨」MTV中,酥胸半露,展現傲人身材,MTV當中,瑪莉亞凱莉披上白紗,扮成新娘,這位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寬廣的音域,在新專輯中展露無遺,才推出一周,就打敗饒舌歌手「五角」,全美賣出40萬張的佳績,拿下排行榜第一名。

在時尚雜誌編輯安德魯里昂泰利的陪同之下,瑪莉亞凱莉以一襲低胸絲絨禮服,現身紐約慶功晚宴,臉上燦爛的笑容,掩不住專輯熱賣的喜悅。美國樂壇天后瑪莉亞凱莉:「真令人興奮,這是我事業中最完美的演出,我很訝異能有這樣的成就,我感謝上帝,感謝我的歌迷,讓這美好的事再次發生在我身上。」

這張專輯當中請來多位王牌製作人,有多首歌曲還是出自瑪莉亞凱莉親自創作,走出了離婚後暴肥,爛桃花纏身,甚至住進精神療養院的人生低潮期,這位樂壇天后現在神采奕奕,迎接失而復得的事業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莉亞凱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733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