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5歲娃哭鬧 撕公告捶老師抓狂


發佈時間:2005/04/23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發生警察是否執勤過當的爭議!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家幼稚園,小孩子不乖,又吼又叫,學校竟然就叫警察來,把5歲小孩戴上手銬給帶走!小朋友受到嚴重驚嚇,家長更是氣得要告學校管教失當!整個警察抓小孩的過程,也都被監視錄影器錄了下來。

5歲女童:「不要...哇!」

5歲的小女孩一被戴上手銬,就嚎啕大哭不停掙扎,在辦公室裡到處亂撞,受到嚴重驚嚇!不過幾分鐘前,她可是大發脾氣抓了狂,讓老師束手無策。

先是一張一張,把老師牆上的公文撕下來,攔也攔不住,要請她乖乖坐下,她硬要跳到桌子上,想把她給抱住,小女孩發了狂對老師一陣猛搥,最後校方只好報警處理。

又不是殺人搶劫,還在念幼稚園的小孩只是不聽話,就被警察戴手銬,父母氣得要告學校。女童家長律師崔維納:「但是毫無疑問地,警方的反應也太過火,3個警察使盡蠻力來銬一個5歲小孩,拜託!這還需要解釋嗎?」

小女孩爸媽說,5歲娃娃鬧脾氣是難免的,老師這時候應該要冷處理,或者轉移注意力,讓小朋友自己冷靜下來,當老師的管不動小孩,竟然還找警察來銬手銬,這樣的畫面也震驚美國社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稚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42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