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布裘莉遊非洲 被拍到海灘私會

記者 涂尚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4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剛離婚的好萊塢帥哥布萊德彼特和緋聞對象安潔麗娜裘莉到底有沒有發生戀情?雖然兩人始終否認,不過照片似乎可以說明一切!這對傳聞中的緋聞男女,在前幾天被狗仔拍到,攜手前往北非摩洛哥海灘私會度假,兩人互動親密照,目前據說叫價3千3百萬台幣。

這是布萊德彼特和安潔麗娜裘莉一起出席賭城影展,宣傳新片的情形,傳聞中情投意合的兩人刻意保持距離,顯得很不自然,因為儘管兩人矢口否認有發生戀情,不過卻逃不過狗仔隊的追蹤。

根據英國小報太陽報報導,兩人在20日、21日被拍到帶著裘莉的4歲養子梅鐸,攜手前往北非摩洛哥海灘私會度假,據說小布和裘莉穿著隨性,互動密切,布萊德彼特還教梅鐸堆砌沙丘,儼然慈父模樣,報導還說,3個人彷彿是一家人,嬉戲沙灘。

這些由狗仔拍到的照片,除了由太陽報取得歐洲獨家刊登權,八卦雜誌美國週刊也以100萬美元,折合台幣3千3百多萬代價取得,將在下期中刊載。

小布和裘莉對於這項八卦都拒絕回應!兩人自從合作拍攝新片「史密絲任務」之後就傳出緋聞,日前還被報導以假名在加州旅館開房間,甚至傳出小布砸下2億買下兩人愛巢。

雖然兩人採取打死不承認的應對方式,不過兩人親密關係頻頻見報,看在剛和小布離婚的前布嫂,珍妮佛安尼斯頓眼裡,必定很不是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萊德彼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52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