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千安坑居民 抗議設垃圾掩埋場

記者 黃國鈞 劉朝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千名新店安坑居民,今天乘坐了14部遊覽車到南投水土保持局,抗議政府即將在安坑興建垃圾掩埋場,像這樣的抗議行動,他們已經進行了600天,希望水保局聽見他們永不罷休的怒吼。

抗議民眾:「政府無能,我們的家被破壞,我們的兒女要乾淨,我們要加油,他們根本沒有與民眾溝通。」

上千名新店安坑居民,聚集中興新村前高舉旗幟,頭綁白布條,抗議政府將在安坑設置垃圾掩埋場。

抗議民眾:「我們原本是5、60人在抗議,然後累積到現在,真的是違法設置掩埋場,所以我們鄉親才站出來。」記者:「你們成員多少人?」抗議民眾:「我們成員一千多人。」

安坑居民男女老少,包了14部遊覽車,一路從新店到南投,像這樣的抗議行動,他們已經經歷了600天。

抗議民眾:「很辛苦啊!到處都是髒兮兮,心情很不好,小孩在家都沒人管,上班上學的人都沒去上班啊!都來這裡抗議,我覺得我們很冤枉啊!」

為了抗議設置掩埋場,600天來,安坑居民只要一有掩埋場的審核案,就會到場關心。

其實安坑居民憤怒的情緒,早在前年台北縣政府前就已經爆發,甚至出現了推擠衝突,如今在農委會水土保持局,第五次審查評估的同時,高分貝抗議,堅持反對興建垃圾掩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40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