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等到連戰車隊 台聯拉扯國賓門


發佈時間:2005/04/26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獨派團體號召幾千名民眾,計畫在國賓門前圍堵連戰,現場有人焚燒紙錢、灑冥紙,發洩不滿!不過連戰的車隊最後繞道安全進入航廈,讓等候在外的台聯立委與群眾相當不滿,激烈拉扯國賓門,企圖闖入。

抗議民眾:「開門!開門!開門!」員警:「不要這樣。」

國賓門第一次這樣被劇烈拉扯,因為台聯立委說,要把手上的單程機票送給連戰,要讓他有去無回,只是重重戒備的員警,可沒那麼好說話。

台聯立委:「當過我們國家的一個副總統,既然他不愛這個地方,既然他不愛這個國家,我們就希望他回到中國,就永遠永遠不要再回來!」

抗議民眾:「風風雨雨!飛機飛不起來!」

不得其門而入,抗議群眾只好隔著國賓門一路拋灑冥紙,還有人跪在地上焚香祭拜。抗議民眾:「如果你出賣我們台灣2300萬人民的性命安全,你就要受到報應!」

就連道士服也跟著出籠。抗議民眾:「...(經文)」抗議民眾:「現在我們送殯的隊伍已經到了。」

綠營集會場合,罕見的出現出現國旗畫面,但上頭塗鴉一片,擺明著諷刺連戰,就連名嘴汪笨湖也到場助陣,批判炮火左右開攻。

主持人汪笨湖:「連戰要去中國,沒有跟台灣人民報告,他今天如果稱呼『總統』就不一樣了,他稱呼『水扁兄』,水扁兄在連戰的眼中,阿扁不是總統。」

上千名反對人士,就這樣擠在航廈門口叫囂吶喊,當然是碰不著連戰的面,他們冒著大雨發洩火氣。抗議民眾:「連戰不要回來了!」抗議民眾:「飛機飛不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56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