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兼顧環保動力 史上最強柴油引擎


發佈時間:2005/04/26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對台灣消費者來說,汽車柴油引擎還很陌生,不過在歐洲,柴油引擎就佔了一半的市場佔有率。號稱省油又環保的柴油引擎,真的有那麼多的好處嗎?來自歐洲車商總裁接受TVBS獨家專訪,今年四月正式推出柴油引擎車款,期待掀起台灣車市的重大進展。

風馳電掣,駕馭速度,車商推出的秘密武器就是柴油引擎。

車商總裁陳欽松:「這20幾年的柴油引擎的科技發展,尤其是在歐洲,柴油引擎,實際上它的噪音度已經降得很低,那麼它排放的廢氣,比汽油引擎乾淨很多,所以它是更環保啦,大家都知道柴油引擎在能耗方面,因為它使用柴油,所以一定比汽油便宜,再加上現在新的柴油科技,它的燃燒效率已經大大的提升了。」

柴油引擎好處還不只這樣,雖然造價比較高昂,但是加油便宜,還能兼顧環保,讓廢棄排放量有效降低。車商信心滿滿,絕對可以讓買車的人滿意。

車商總裁陳欽松:「柴油引擎本身的扭力,比汽油引擎高,所以它很適合市區的駕駛,你在市區裡面,尤其台北市或都會區,常常會走走停停這樣的情況下,你的停車起步,或從零開始加速的速度,都會比汽油車來的更好。」

禁止了25年後,政府終於開放柴油引擎,帶給車市的衝擊,也顛覆了傳統對柴油車的刻板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柴油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49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