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彈弓手? 統一聯盟成員落網喊冤

記者 金汝鑫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正機場流血衝突中有人持彈弓傷人,警方連夜逮捕施暴者林大慶,中國統一聯盟成員;林大慶喊冤,不過警方懷疑,林大慶即使沒有持彈弓,也涉嫌施暴,聯盟表示,林大慶不可能打人,反指警方抓錯人。

在航廈大廳公然拉彈弓傷人,挑戰公權力,實在離譜,成為警方第一波抓人目標。

連夜在桃園八德抓到林大慶,中國統一聯盟成員,33歲,沒工作也沒結婚,他是彈弓黑衣人嗎?我們找到聯盟總部,公佈426活動照片,站在布條前的林大慶沒穿黑衣,而且衝突發生前一刻,林大慶雙手明顯沒有拿任何物品。中國統一聯盟成員:「你看林大慶空手,空手來空手回,不可能傷人,我們這邊只要出現彈弓會很明顯,因為我們人不多,只要一拿彈弓動作,一定會被抓。」

聯盟澄清,林大慶不但不會拿彈弓傷人,也不可能毆打人,被抓是誤會。中國統一聯盟秘書長謝尚文:「我們當天在現場,聯盟沒有人帶彈弓,而且沒有人參與傷人,沒有人準備武器,也沒有打人。」

林大慶426確實在場,航警局強調,彈弓手應該另有其人。林大慶施暴?蒐證帶證據會說話,交由司法審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66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