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尬車攔連戰 拘提兩運將

記者 廖宗慶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7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連戰車隊從台北前往中正機場的路上,遭史明一行人尬車攔阻,凌晨警方拘提兩名運將到案,而史明則是頻頻到場強調他願意一肩扛;不過,警方抓了運將,一整天卻對率隊放鞭炮的史明,不聞不問。

一前一後,兩個運將走出地檢署,一個看起來坦然,一個則是蒙著臉。而時間回到前一天,就是他們兩個,在國道上軋車攔截連戰。

當時,這兩部計程車都被警方攔下來,靠外側的這部,駕駛就是傅榮嵐,而另一部則是陳明賢,背向鏡頭的則是獨台會創辦人史明。雖然他們在國道上演危險追車,但警方並沒有逮捕,反而立刻放他們走。

不過,12個小時之後,警方態度逆轉,分別拘提了這兩名運將,其中在逮捕傅榮嵐時還發生飛車追逐,計程車直到撞上護攔才停下,而傅榮嵐也因此臉部擦傷。

聽到運將被逮,史明氣呼呼的趕來,強調責任他來扛。記者:「阿伯是不是你策畫的?」獨台會創辦人史明:「是,我策畫的,不要抓傅仔(傅榮嵐)。」

雖然史明強調要一肩挑,但看看他,不但在國道軋車,還明目張膽的率隊在機場放鞭炮,但警方查辦就是漏掉他,不但幫他開道讓他離開,進出地檢署也沒人過問,誓言查辦暴力,好像少了點說服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55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