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代理孕母 產下五胞胎

記者 廖庭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2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一名年僅25歲的代理孕母,今天成功產下五胞胎,而且五胞胎全部都是男生。這名借復生子的女子原本希望當代理孕母的酬勞,能夠貼補家用,但她一發現自己懷了五胞胎,馬上決定不收錢,要給自己幫忙生的五個小男嬰當奶粉錢。

大家搶著跟泰瑞莎照相,因為再過不久她就要成為全世界第一個生下五胞胎的代理孕母,在兩個護士的攙扶下,泰瑞莎慢慢走進產房待產。

第一個出生的是恩里克,一分鐘後,五胞胎一個接著一個誕生,整個生產過程可說是相當順利,不到短短五分鐘就全部出世。手術房裡擠滿了醫師和護士,大家忙成一團。

看到五胞胎全部呱呱落地,泰瑞莎忘記疼痛,忍不住歡呼。25歲的泰瑞莎自己有兩個小孩,她原本希望以代理孕母的酬勞貼補家用,但是當她一知道自己懷的是五胞胎,原本談好將近50萬元台幣的酬勞,馬上決定一毛不拿,全數給這五個小寶貝當奶粉錢。記者:「恭喜,你覺得如何?」代理孕母泰瑞莎:「我覺得很棒。」

這五胞胎全部都是男生,除了老四佳維爾的心臟還沒發育完全外,其他四個小男生都是健康寶寶,而醫師也預定在這個星期,盡快為佳維爾動手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479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