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方獅子大開口 國內轉播有困難

記者 張嘉男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30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建民在大聯盟的首戰,明天凌晨就要登場,大家都很關心,但是卻苦無沒有人轉播,有立委透過新聞局居中協調,希望促成轉播事宜,不過由於權利金過高,目前還沒有結果,想看比賽的民眾該怎麼辦,幫大家整理三種可行的辦法。

拿這有王建民親筆簽上當選兩字的棒球帽,這是立委蕭美琴出席運動場合的必備裝扮,對於王建民在大聯盟的首戰,蕭美琴跟大家一樣都想親眼目睹。立委蕭美琴:「王建民是台南人,我一樣是台南人,他是憨厚可愛的年輕球員,我一直像姐姐一樣很關心他。」

然而美國方面卻獅子大開口,看準這一點,大幅調高轉播權利金。立委蕭美琴:「目前美國大聯盟的態度要賣整季,不賣單場,不能說有台灣球員才賣我們,另外大聯盟的價碼大幅提升,這都是目前碰到的難題。」

雖然價格從六倍降為四成,不過上億元的轉播費用,目前還在協商當中,萬一真的破局,該怎麼自力救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裝個小耳朵,沾沾松井秀喜的福氣,不過聽的是日文,而且又晚了6個小時,所以不如花350元,參加飯店早餐會,還可以和同好一起看大螢幕幫王建民加油。

再不然就上大聯盟的網站付費觀賞,500元不到,看的可是最快最即時的戰況,想目睹王建民在大聯盟的初登板嗎?這三種方法,你準備要用哪一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503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