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託協調二女 李典勇:夏禕不依

記者 拉娃谷幸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0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倪敏然和夏禕的不倫戀,讓他深陷痛苦,製作人李典勇是倪敏然的好友,他曾經受倪敏然之託,和夏禕長談過;李典勇說,倪敏然一度想出一夫二妻的方式,但夏禕無法接受。

這是倪敏然在4月12號,也就是自殺前4天發出最後一封簡訊給好友李典勇,上面寫著他已經進步很多,只是簡訊後面這4個字「敏然上市」,跟上吊有沒有關聯,讓李典勇懷疑是透露想自殺的訊息。製作人(敏然好友)李典勇:「敏然上市,這個『上市』是什麼我真的不懂。」

李典勇以倪敏然20多年好友的立場,曾經試圖幫助倪敏然和夏禕脫離不倫戀的痛苦,他說倪敏然跟夏禕相差24歲,愛的很深、也愛的很苦。製作人(倪敏然好友)李典勇:「半夜煮消夜給她,當倪哥發脾氣的時候,他如何勸她,然後倪敏然在經濟上面有困難的時候,夏禕只有小許的金錢,也拿出來幫她,兩個人常常吵架他就告訴我三天兩頭吵,有的時候又抱頭痛哭。」

愛的濃烈,也要面對現實,兩人藕斷絲連,愛到難分難捨,倪敏然還想出了一夫二妻的解決方式,妻子李麗華寬容面對,但夏禕不肯接受。製作人(倪敏然好友)李典勇:「一個主內一個主外,夏禕也願意接受用這種方式,來說服夏禕,事實上,夏禕認為說這個事情發生在2個月前,她會接受,所以夏禕當然沒有辦法在考慮這個問題。」

情關難過,倪敏然選擇自殺,夏禕成了眾矢之的。製作人(倪敏然好友)李典勇:「有個人告訴我,把夏禕的罪狀講出來,我說不是這個樣子的,沒有罪狀,錯是錯在兩個人不應該相愛,倪敏然告訴我,老天爺給我一個才藝,卻沒有給我處理感情的EQ。」

一段不被祝福的中年之戀,最後以悲劇收場。倪敏然的朋友,現在只希望外界給活著人一條生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倪敏然#夏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500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