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酒駕 水泥車壓扁BMW

記者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02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下午台北市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要上基隆路水源快速道路的水泥車,疑似因為駕駛酒駕,還邊吃便當,轉彎時超速翻覆,當場將一部BMW轎車給壓扁,水泥還灌進轎車裡,不過駕駛及時逃出,奇蹟似毫髮無傷,但是這起車禍,卻造成基隆路一下午交通大打結。

高架橋下,翻覆的水泥車下面怎麼還有另一部轎車,車子整個被壓扁了,人卻沒受傷。

大難不死的車主一想到車禍發生的那一刻,還是相當害怕,因為他差點一起被壓死在車子裡。受害車主:「轉來轉去,就把我們壓下去,我一看到馬上趴下去,我就想說應該完蛋了,我是從車窗爬出來的。」

車禍發生在下午1點半左右,這部BMW轎車剛下高架橋,正在等紅燈,遠遠就看到一輛水泥車衝了過來,車速相當快,轉彎時水泥車翻覆,把他的車子整個壓扁,水泥車的水泥更是直接灌進他的車裡,幸好他命大才逃過一劫。

肇事的就是這名王姓駕駛,不但酒後駕車,車禍發生時他還一邊開車、一邊吃便當,差點害死人,喝醉酒的他一點都不在意。肇事駕駛:「不要拍我,不要拍我,筆錄寫好了,我都不要講了。」

這起離奇的車禍雖然沒有人受傷,但是整個交通卻是大亂,要上橋、要下橋的都沒辦法,加上水泥車實在太重,警方出動大吊車,花了4個多小時,才將水泥車吊起,排除車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62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