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指甲彩繪不會掉! 醫:照紫外線多恐傷膚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愛美女生都喜歡塗指甲油,不過每次塗完指甲油都得等上1、2個小時才能風乾,現在就有業者研發出像是指甲油的溶劑,只要塗在指甲上,之後再到紫外線機器下照射2分鐘,就可馬上變乾,甚至也很堅固,號稱跟烤漆一樣,至少維持2個星期到1個月,不過皮膚科醫生提醒,這種紫外線照射下,不只皮膚容易變黑,嚴重還會得皮膚炎。

剛做完指甲,馬上就得做家事,美美的指甲,不是留下指痕,就是刮痕,就連拿個鑰匙,指甲也被刮到掉屑,塗得美美的指甲該怎麼維持,成了不少得做家事女性的煩惱。業者:「10秒鐘。」

這樣的儀器,可還真的沒有看過,為了不讓上指甲油,還得等上1個小時風乾,就有美甲業者推出彩膜,透過紫外線機器2分鐘的照射,手指上的色彩,馬上變乾甚至更堅固,號稱跟汽車烤漆一樣,至少能維持2星期到1個月。美甲業者郭妍伶:「不含甲醛,不含甲苯、塑化劑,而且環保的產品,而且小孩子都可以做。」

就連過年打麻將,也不用擔心傷指甲彩繪,業者說,這款溶劑號稱效果比指甲油還好,不過皮膚科醫生還是提醒,有過敏皮膚的女生,還是得小心。皮膚科醫生王修含:「他用的材質是一種丙烯酸脂聚合物,有些人膚質接觸之後,容易產生接觸性皮膚炎。」

醫師說,紫外線接觸皮膚太久,不只會曬黑,嚴重還可能產生皮膚炎,而這款宣稱能持久的指甲彩繪,費用也高過一般指甲油,一般指甲彩繪一次2百,使用特殊溶劑的要價6百,是3倍的價格,至於卸下這手指上的色彩,也不是用一般去光水就可以,看來愛美的女性,想要手指漂亮不傷身,還是適量使用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指甲彩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41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