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羈押運將 史明率車隊抗議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03 14:31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晚即將返國,而在連戰出國前,曾出動車隊在國道上尬車攔截的獨台會創辦人史明,上午前往看守所,說是來搶救被收押的傅姓運將,而警方不敢大意擺出大陣仗,三次舉牌無效後,進行驅離。

在建國黨三輛戰車和整排計程車隊的大陣仗下,獨台會創辦人史明來到桃園看守所,警方如臨大敵,架起拒馬,史明一爬上宣傳車,呼口號,直接挑戰總統。獨台會創辦人史明:「堅持打倒阿扁和民進黨。」

擔心現場失控,警方不僅現場搜證,也立刻舉牌警告,不過史明的態度非常強硬。獨台會創辦人史明:「你不要挑戰我喲,我是不會回去的。」

連舉三次牌都勸阻無效,警方出動驅離。在軟硬兼施下,史明終於同意撒離,不過他說,警方一天不放出被羈押的運將,他絕對不會善罷甘休,而對於宋楚陸也要登陸,史明也把話說在前頭。獨台會創辦人史明:「宋楚瑜,你要是敢登陸,我就會去抗議。」

話說完,史明氣呼呼的走了,而這一場在監獄前的抗議,也讓來台交流的美國警察拿起相機猛拍,算見識到台灣特有的嗆聲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史明#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528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