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百塊抽血健檢! 恐怖健檢詐財


發佈時間:2005/05/0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有人上門為您抽血做健康檢查嗎?這可能是新的詐騙手法,TVBS要為您直擊,最近在台北縣有人自稱慶生醫院的護士,挨家挨戶拜訪民眾,打著抽血1百塊可以健檢的服務,可是當衛生局突檢時,這些所謂的護士卻溜之大吉,明顯的另有隱情。

一名身穿粉紅色上衣的女子,走進店裡坐下來,就來個好康大放送。

健康檢查只要1百塊,真的很便宜,接著,小姐也看似很專業拿出針頭準備抽血,而就在這個時候,走進另外兩名女子,其中一個拿著照相機,看準針頭扎下去那一剎那,快門一按;而突然其來的動作,女子嚇了一跳,但她還很鎮定。

只見她邊聽眼神邊往衛生局人員方向飄,而衛生局要和她做個訪談,她嘴巴上滿口答應,卻花招百出。

和衛生局僵持了5分鐘,女子突然蹦出了這一句。衛生局人員:「妳的醫院是那一家?」女子:「台北市慶生醫院。」

連已經關門的慶生醫院都扯出來,女子顯然開始不耐煩。

眼見衛生局人員沒有鬆手的打算,小姐拿起手機表示要請醫院的人過來,只見她右手拿著手機,左手則背起包包,走呀走的走出了大門口,但桌上的資料卻還沒有,只見她又折返,若無其事的拿起資料,藉故講電話再度走出大門,等到衛生局人員發現時,小姐已消失在街道上。

這是心虛落跑嗎?再回頭仔細看這個畫面,抽血用的針頭不但是最傳統的,後來竟然還把針頭拔掉,把血倒進試管,付1百塊,您要經歷這種恐怖的抽血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35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