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禕握墮胎同意書 逼死倪敏然?

記者 古采艷 徐家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0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倪敏然好友爆料,夏禕握有三項物證,威脅倪敏然,其中一項東西,有網友在倪敏然女兒的網誌中留言說,夏禕手中握有一份有倪敏然簽字的「墮胎證明同意書」,而另外兩項物證,甚至有人猜測,可能是照片或是光碟。

「夏老師手中握有墮胎證明同意書」,顯眼的標題出現在倪敏然女兒倪汀諾的網路留言版,這封署明jim的留言中寫著:「夏禕就是以這份有你父親簽名的同意書來要脅你父親」。網路盛傳夏禕為倪敏然拿掉肚子裡面的小孩,她手上是否真的握有墮胎同意書,倪敏然的生前好友,不願證實這個消息。

記者:「夏禕手上有墮胎同意書?」倪敏然好友程平正:「這個我都不知道,這個我不知道。」

倪敏然好友程平正:「不在我了解範圍裡面。」記者:「不在三個物證裡面?」倪敏然好友程平正:「不在,不在,不在。」

程平正爆料說,夏禕手中握有三項物證,威脅倪敏然,其中一項是事關夏禕貞操的關鍵物品。

今天傳出可能是有倪敏然簽字的墮胎同意書,普遍認為可能是寫滿動人言語、海誓山盟的情書,有人懷疑是夏禕和倪敏然自拍的照片或光碟,也不排除是倪敏然為了證明愛情簽下的某種協議書。

批評夏禕表面和善,私底下趕盡殺絕的程平正,面對媒體進一步追問,態度卻變得保留,只表示有接到夏禕經紀人王偉忠打的電話。

倪敏然好友程平正:「他(王偉忠)就告訴我說,他看到我的訴求了。他會幫我去聯絡夏禕,有一些時間點的沉澱,才能讓事實浮上層面。」

先是有好友踢爆,現在又扯出墮胎同意書,夏禕和倪敏然的感情糾葛,隨著男主角的死,女主角又避不見面,越來越複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倪敏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28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