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強片上檔 華人明星推新作

記者 陳宜珈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06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暑假好萊塢強片,華人明星不缺席,紛紛有新作問世,動作明星李連杰即將推出動作新片「鬥犬」,戲中穿戴狗鍊的照片,一曝光就引發爭議,而女星陳沖則是再度挑戰擅長的細膩內心戲,新片堪稱是新版的喜福會。

今年暑假,好萊塢強片來勢洶洶,準備要搶攻暑假這個超級強檔,華人明星今年也不缺席。

李連杰推出動作新片「鬥犬」,片中李連杰的角色,脖子上戴著項圈,被當成狼犬般飼養,劇照一曝光後,引起亞裔團體抗議,認為這對亞裔人士是嚴重的污辱,讓鬥犬還沒有推出就成為爭議焦點。

好久不見的女星陳沖,也將有新作品問世,新片「Saving Face」,探討華裔母女的親情關係,陳沖說這部電影適合母女,甚至情人一起觀賞。女星陳沖:「這故事是討論尋找真愛,在任何地方,在最沒設防的時候,那是很美的意境。」

陳沖與新世代的華裔女星同台飆戲,這部片可以說是2005年版的「喜福會」,台灣的觀眾朋友將會在今年暑假目睹華人明星在大銀幕上的傑出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581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