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國大公報揭密! 李安妮住哪全曝光


發佈時間:2005/05/0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的國大選舉公報,你收到了嗎?裡面可是暗藏機密,因為包括台聯主席蘇進強、新黨主席郁幕明家住哪?全都洩了底!還有才被推上國大最前線的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住處也都曝光了!李安妮不滿地說,中選會嚴重失職,侵害候選人隱私,不過中選會說,一切都是依法辦理。

打開國大選舉公報,咦!幫台聯壓陣拉抬的主席蘇進強,原來住這啊!仁愛路幾號幾樓,全都攤得清清楚楚,連住處私密,都保不住,當事人很不滿。

台聯黨主席蘇進強:「這是中選會行政懈怠、行政疏忽,這一點基本上已經侵犯國代候選人的隱私、人權。」

不只壓陣的蘇進強,連排名第一的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住在哪裡,也都寫的一清二楚。

台聯國大候選人李安妮:「過去怎麼做,現在就怎麼做,但是他沒有想到,這次國代的選舉,完全是一個創新的,前所未有的一個選舉,所以整個過程有很多失職的地方,所以有很多無辜的候選人,被暴露了很多隱私的部份。」

不只李前總統的女兒,包括總被粉絲包圍的台北市長馬英九、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總統府資政葉菊蘭,通通藏不住秘密。

不論統獨,另一個黨主席,新黨郁慕明的家,也能循著國大選舉公報,按圖索驥。

新黨主席郁慕明鄰居:「郁慕明主席他在二樓。」記者:「他今天在家嗎?」新黨主席郁慕明鄰居:「不知道。」

兩位黨主席住哪,全都無所遁形,經歷過426統獨交峰激戰,個人隱私曝光,實在令人捏把冷汗。不過中選會強調,一切依法行政,戶籍地攤在陽光下,無可避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31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