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員警執勤喝酒?帶佩槍舉杯言歡


發佈時間:2005/05/09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員警執勤竟然還跑去喝酒!有民眾爆料,台北市士林有一名派出所李姓員警,5月3號晚上9點多,竟然穿著制服帶著佩槍,和朋友在一家海產店喝酒吃飯,過程都被人用相機拍下來,對方事後知情,竟還放話恐嚇。不過警方表示,當時員警喝的是茶不是酒,拍照的民眾因為擺攤常被取締,才挾怨報復。

這個月3號晚上9點多,士林的一家海產店一桌滿滿的都是義消,但裡頭竟然發現一名穿著制服,正在執勤的士林分局員警,大家吃的很快樂,他老兄還高興的舉杯,發現有人在拍他,準備落跑,不走還好,一站起來,佩槍就掛在腰邊,擦槍走火該怎麼辦?

投訴人楊明仁:「那個穿制服的從樓上匆忙跑下來,安全帽戴著,在餐廳門口騎機車就跑掉,喝酒怎麼可以騎車,員警取締酒駕標準在哪裡?」

執勤時間,穿著制服帶著槍,怎麼可以和人把酒言歡?實在太囂張,看不過去,隔壁桌的楊先生拿起相機就拍,沒想到對方一群人竟然恐嚇,要他小心點!

投訴人楊明仁:「有一個便衣警察恐嚇我,大家在路上碰的到,另一個說,我不是警察,是士林流氓,叫阿忠,我一定要讓你死。」

一張張檢舉照片拍的清清楚楚,到底這名員警喝的黃色液體是什麼?為什麼執勤時間會出現在海產店?恐怕他得親自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76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