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綁架被逮 嫌犯激動大吼


發佈時間:2005/05/15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起綁架案,嫌犯有兩岸四地17個人,包括3名大陸殺手,規模罕見,而且手法兇殘,歹徒不但綁狗鍊手銬,天天凌虐肉票,還在他身上綁了一顆手榴彈,威脅要讓他死無全屍;昨晚警方終於在苗栗後龍平安救出肉票,主嫌林春明被捕時,還激動地大吼大叫。

林姓主嫌:「殺死林XX。」記者:「先生你說什麼?」林姓主嫌:「林xx殺死...。」

激動吼叫的,就是涉嫌綁架的林姓主嫌,他說這麼做,是要替大哥報仇,一副理直氣壯的模樣,但警方認為這是他編的藉口,摀住嘴巴,不讓他多說。

警方順利在苗栗後龍救出肉票,過去16天,被害人被關在3個不同的地點,最後就是落腳在這裡,但過得卻是慘無人道、被凌虐的日子。不但眼睛、嘴巴都被膠帶封住,手腳綁上狗鍊、加上手銬,更驚恐的是,歹徒還在他身上綁了一顆手榴彈,威脅如果不聽話,就要引爆,3名偷渡來台的大陸殺手,更是每天對他毆打凌虐。

家屬原本付了一億多贖金,但歹徒記錯帳號,沒領到半毛錢,曾揚言要撕票,警方攻堅救人,其實相當驚險。台北縣刑警隊二組組長:「衝進去的時候,兩個大陸客是躺在床上的,一個在廁所,就在他沒有防備的時候,他起來要去拿槍的時候,我們已經把他整個控制住了。」

還好歹徒沒機會用到槍枝。主嫌林春明供稱,電玩大亨林鐘義綁走了他的大哥,所以他要綁他兒子,父債子還。這是推託之詞?還是真的有深仇大恨?不查清楚,恐怕會牽扯更多人命內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37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