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氣!4歲娃 任藝陣官將首主角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6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有一個小朋友今年才4歲,卻跟著父親跳起廟會藝陣「官將首」,而且還是擔任輩分最高的指揮官,手勢動作毫不遜色,也成了廟會活動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擺動法器,手勢、腳步架式十足,一點都不輸給大人,今年才4歲的張哲緯可是在廟會藝陣「官將首」中,擔任為城隍爺開路的最高指揮官。張哲緯父親張嘉成:「目前他跳的角色在我們官將首裡,他跳的是主角,所有旁邊配角都要聽他的施令。」

張小弟弟在2歲的時候,就不怕鞭炮聲,跟著父親的官將首藝陣團學起手勢和步法,剛開始出巡表演時嘴裡還含著奶嘴,十分逗趣。張哲緯父親張嘉成:「剛開始帶他練習時都會吃奶嘴,出去(表演)會被笑,現在他都不肯吃(奶嘴)了。」

小小年紀跟著父親南征北討,張小弟弟已經參加過4、50場廟會,成了最受歡迎的人氣王,每次拿了紅包,還會買點心回家給曾祖父吃,這麼貼心又會賺錢,讓家人是開心得合不攏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546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