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竊花壇公所金庫 3嫌犯落網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7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花壇鄉公所4天前遭歹徒闖入,偷走鄉長辦公室裡的金庫,包括鄉長的官印和120萬的定存單都在其中,警方今天逮捕到3名嫌犯,其中一名還是負責公所保全的離職員工。

警方:「就是他,就是他,沒有錯。」嫌犯在房間裡呼呼大睡,被警方突如其來的行動嚇得魂不守舍,直到被盤問金庫的下落時,才回神過來。

根據供詞,警方在台中市一間機車行,找到了彰化花壇鄉公所的金庫,嫌犯說,當天把金庫偷來之後,就把藏在朋友這裡,借工具撬開,拿走了價值30多萬的外幣和120萬的定存單,鄉長官印則丟在機車行旁的空地。

警方:「印章呢?你去換毒品喔?」嫌犯:「沒有,印章在機車行金庫旁邊,我把它丟掉了。」警方:「總統府,總統府第三局監製。」

這3名嫌犯,13日清晨潛入花壇鄉公所的鄉長室,把金庫抬到椅子上拖出來,被監視器錄得一清二楚,警方發現,負責鄉公所保全公司的離職員工涉有重嫌,立刻就鎖定他的行蹤,今天凌晨在南投竹山將他和2名共犯一舉成擒,這名嫌犯在落網時,還一副硬漢的模樣,目光如炬的直視警方,可是竊盜和吸毒的罪名,讓他到了警局馬上變得垂頭喪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35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