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羅哈便當駕駛! 醫院默默當義工

記者 陳克勤 黃堯銘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客運駕駛開車吃便當的問題喧騰一時,被媒體直擊的阿羅哈公司立即懲處駕駛,但他並非遭革職,而是在醫院默默的當義工,除了彌補自己的過錯之外,他還勸告所有駕駛,千萬別再危險特技了。

1個月前,阿羅哈駕駛被拍到危險的便當特技,他帶著太陽眼鏡,邊開車邊吃飯,這畫面讓許多民眾,憂慮著道路安全,隔天他穿戴整齊,向大家道歉。游嘉慶:「我要和社會大眾深深道歉,對不起。」

但公司信譽已然受損,阿羅哈董事長當下懲處,但並不是殺氣騰騰的要犯錯的駕駛走路,他們讓他繼續開車,但是得當1個月義工,於是這幾天他默默出現在高雄義守大學醫院。義守大學醫院義工:「你叫他填寫資料,或是你幫他寫。」游嘉慶:「請問有要借書嗎?」

因為才剛開始,他暫時掛實習證,每一個單位都得輪過一圈。游嘉慶:「公司是一個好意,要做多久看我個人意願,我個人覺得蠻有意義,有時間我會一直做下去。」

或許因為害臊,其實他的同事都不知道他就是知名的便當客運司機,當然我們也沒戳破他,因為他不想因此失去義務服務機會。

犯錯或許是開始,但他真的有心彌補,他說義工只是其一,最重要的是,他以後一定會把雙手都放在方向盤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69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