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開「蠻牛」瓶蓋下毒 貼字條警告

記者 劉朝陽林志恆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蠻牛飲料遭人下毒,到底歹徒是怎麼犯案的?由於玻璃瓶不可能像鋁泊包可以針頭插入注入,飲料公司懷疑,歹徒是打開瓶蓋後,倒入氰化物,但歹徒究竟什麼時候下毒?又為什麼一連4個客人都沒有發現警告紙條?連店員結帳刷條碼,也沒發現就在正下方的紙條,種種疑問,讓這起下毒案,疑點重重。

蠻牛千面人到底是怎麼犯案的?蠻牛公司員工:「蠻牛是玻璃瓶,比較不容易被下毒,除非他打開瓶蓋,就我剛才說的,打開瓶蓋,再把它注進去,再把它栓好。」

有沒有可能,來做個小小的實驗,打開瓶蓋只要3秒,注射進毒物,再栓緊瓶蓋,10秒鐘應該搞得定。但難的是歹徒要怎麼樣把這張寫著「我有毒」的紙貼到瓶子上?仔細來看這張紙看起來有碰到水的痕跡,而且整張都貼的不平整,出現許多皺折,紙質看起來也不像是貼紙,因此歹徒有可能會拿著膠水冒險在冰箱前做這種事嗎?

會不會歹徒根本是買回去下了毒,再把蠻牛給放回冰箱裡?而這時候,歹徒要防的是一進門的店員,以及店內的反光鏡及監視器,看起來也許比較容易,如果歹徒真的打開瓶蓋下毒,奇怪的是,為什麼一連4個中毒的客人都沒有發現瓶蓋已被打開,而店員在結帳刷條碼時,竟也沒有發現,就在條碼下的紙條,店員疏忽,消費者沒有警覺,讓歹徒有機可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蠻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78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