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大賽開戰 美女贈鑽石安全帽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1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以「蒙地卡羅」賽道知名全球的F1「摩納哥大賽」即將登場,依照去年慣例,主辦單位再度祭出「鑽石」魅力!除了以鑽石打造獎盃之外,車手所用的安全帽也全部鑲上了鑽石!

法國艾曼妞名模「范米爾」的高挑身材,為F1摩納哥大賽的記者會掀開序幕,手中的安全帽可不是一般頭盔,做到好要花3個月!價值非凡!

仔細看!麥拉侖車隊曾來過台灣的車手雷克南,頭盔上多了一排鑽石鑲成的字樣,沒錯!就是他的綽號「冰人」ICEMAN!而同樣屬於麥拉侖的蒙托亞,當然也有一頂!

F1車手蒙托亞:「我想這真是棒,把我的名字用鑽石拼出來,當他們告訴我說要這樣做時,哇!這點子真酷,我想摩納哥大獎賽一直都是F1賽事中的鑽石吧。」

以蒙地卡羅賽道知名全球的F1摩納哥大獎賽,是F1賽道中唯一經過市區的大賽,這個歐洲貴族的度假勝地,去年開始就以鑽石打造冠軍獎盃,對贊助車手更是毫不吝嗇,不過要注意的是,車手可要好好照顧這些鑽石,因為比賽完,要拿來慈善義賣!

這不是開玩笑!因為去年被贊助的JAGUAR車隊,把鑽石裝在車頭閃閃發亮,結果一位車手比賽時撞車,把108克拉的大鑽石弄丟了,當場就糗大了!其實也對啦,誰要花錢買一頂掉了鑽石的安全帽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47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