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新聞早點名】葷素不忌!小毛驢愛吃炸魚加火腿


發佈時間:2005/05/20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之大真的可以說是無其不有,今天的大陸新聞早點名就要帶您去看看竟然有愛吃葷食的毛驢,還有只吃青草的小狗。

今天的大陸新聞要談談有趣的動物話題,首先問你毛驢吃什麼的?不用想也知道你會回答毛驢吃草的,瀋陽這頭毛驢可特別了,可是葷素不忌,特別喜歡吃油炸的魚跟火腿、香腸這些高熱量的食物,一開始連主人都嚇一跳。

你看只吃素的毛驢天天吃香喝辣,主人說旁邊的小狗看了都很不是滋味,每次毛驢吃大餐的時候,他就會在旁邊叫個不停。不過看到毛驢吃葷之後不但更健康,下田工作也更有力,所以主人也樂的把吃不完的飯菜全部都給他吃。

相反的,在鞍山的這隻狗本來應該雜食性的,但小時候吃過一次草之後就愛上了吃素,而且只吃雜草,絕對不會對主人種的花草青菜下手,主人一開始很擔心,但後來看他吃的健康又高興,才放任這隻小狗吃素的習慣。

不但是驢子跟狗會角色錯亂,晉江的這隻鴿子也有點熱心過頭了,他把農戶才出生3天的鴨子當成自己的小孩,不但會管理他們的一舉一動,有時候他們不聽話,還會啄他們懲罰一下。

這些有關動物的消息,是不是讓你們覺得很有趣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44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