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禕新加坡之行 受訪有問必答

記者 張喬青 張家齊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0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夏禕今天前往新加坡,準備參加在當地星期天的義演活動,在飛機上接受媒體訪問時,夏禕覺得自己之前在台北的機場的反應,是真情流露,因為她覺得場面太混亂了,有趣的是,當記者問夏禕,千面人在蠻牛飲料中下毒,是為了替她打抱不平,夏禕卻以為是牛被下了毒。

神情憔悴的夏禕,在飛機上接受媒體的訪問,柔軟貼心的對答,似乎要把2天前大和解的氣氛,延續給媒體。藝人夏禕:「我從來沒想過要應付你們耶,如果我想應付你們,我不會真情流露了。」

被問到蠻牛下毒事件,可能是千面人為了挺她而做的,夏禕這個上海姑娘,似乎不太了解這個台灣道地的提神飲料,大剌剌的個性,又不經意地表現出來。

記者:「聽說有人把這個,蠻牛飲料下毒。」夏禕:「他為什麼要對牛下毒呢?」記者:「因為他說他看到新聞很不爽,所以他才要做這個事情。」夏禕:「那他,他看我不爽,他幹麻要毒死牛?」

記者:「它是一個飲料,它是一個提神的飲料,叫蠻牛,它是一種飲料,有人喝了,然後有一個人去世。」夏禕:「但是我覺得說,確實,最近讓大眾,真的受了很多的干擾,這是不可否認的,可是這也不是我所想的,那麼我覺得說,不管是害牛還是人都不應該,那該接受法律制裁的,就應該接受法律制裁!」

下了飛機,面對新加坡人的熱情支持,找到觀眾掌聲的夏禕,演藝細胞又活了起來,念茲在茲的還是自己的演藝生命。夏禕:「來過新加坡很多次。」記者:「那有沒有什麼地方特別想去?」夏禕:「我要想去的就是,觀音廟那裡,我要去還願 謝謝!」

記者:「還願啊,是跟什麼有關?」夏禕:「跟我的演出有關,我覺得祂保佑我演出成功。」

出了關,夏禕馬上驅車前往飯店,和主辦單位討論表演細節,重新出發的夏禕,要讓大家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81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