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夏禕旗袍開天窗 消費者怨難退錢

記者 廖盈婷 魏嘉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夏禕到了新加坡,話題沒停過!昨天才被廠商踢爆合約有問題,今天又有人出來踢爆夏禕之前賣的旗袍,也很有問題,不但消費者付錢,過了一整年都沒拿到貨,拿到貨以後,還全都不是自己買的款式,事後退款更是一拖再拖,消費者直呼,再也不敢買了。

嬌小的身材,穿上旗袍,十足古典美人味。夏禕變成自己賣旗袍的最佳代言人,不過卻傳出夏禕賣的旗袍不但價格超高,還問題百出。

消費者鄭小姐:「(訂作後)到了聖誕節時,因為五、六個月過去了,大家還是沒機會穿到新衣服,開派對,後來就開始聯繫夏老師,聯繫過程中手機不通,留言不回,溝通一陣子,一直拖到過年。」

為了穿得美美的,鄭小姐跟夏禕一買就是3套上萬元的旗袍,沒想到拖了半天沒拿到貨,一拿到貨,還完全不是自己要的。

消費者鄭小姐:「她(夏禕)說大概是衣服做好了,沒有人通知你來拿,我就請了人過去夏老師家,跟服裝師領了三套衣服,當場也把尾款結清了,衣服拿回來時發現款式、布料、顏色、手長尺寸,完全不是我量身訂做的衣服,這種感覺不是很好,不敢再買第二次了。」

拖了一整年,鄭小姐終於退了錢,但受害的還不只這位鄭小姐,之前更傳出女藝人,甚至女主播,花錢換了一肚子氣,雖然夏禕事後賠錢,不過卻又傳出幫忙墊錢的根本是夏禕乾弟弟孫元誠,而夏禕旗袍網站更在眾多紛紛擾擾中關閉,夏禕前腳才剛離開台灣,問題卻留在台灣繼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43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