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男冒充台大名醫 上網騙財色

記者 李晴 王經綸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4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居然有人假藉台大醫生的名義,在網路上招搖撞騙。台北市一名高中畢業的男子在交友網站上自稱是台大醫師,還在一個叫做「台灣醫師網」的專業網站登錄假造資料,取信被害人,這名騙子身材胖碩,卻自誇「風度翩翩、陽光俊男」,還說性能力強,一年來至少3名女子上當,人財兩失。

33歲的徐大興,100多公斤,他在交友網站上說自己是台大外科醫生,外型風度翩翩,是個陽光俊男,還刻意在台灣醫師網上,登錄假造的醫生資料,27歲的涂小姐因此愛上了他,但誰想的到,2人發生親密關係後,徐大興居然開口向她借156萬。

受害女子:「他剛開始說他長的像周潤發。」記者:「他到處拿周潤發的照片去騙人?」受害女子:「對,真的,很好笑,實際看到本人的話,他說因為要逃兵,把身上灌生理食鹽水(增重)。」

愛打野戰遊戲,而且對玩具手槍特別有興趣,徐大興說自己像明星周潤發,不但長的帥,而且那方面能力相當強,在女網友面前,猛吹捧自己,一點也不會臉紅。

受害女子:「大概五、六年前有個交往對象,那個對象劈腿,他就把自己性器官弄得很醜很醜,弄成這樣還可以用,他覺得自己性能力很強,他的性器官被刀割過,被菸燙過。」

100多萬就像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等到覺得怪,上台大網站一查,才知道根本沒有叫徐大興的外科醫生,但想揭穿他,卻被他持玩具槍恐嚇,錄下這段對話。嫌犯:「剛剛是不是有警察來我家跟我媽說我私藏槍械,是不是妳報的警?」受害女子:「你不要再騙其他女生了!」嫌犯:「關妳屁事啊!」

目前至少3名年輕女子人財兩失,但他卻說和他交往的女生都是看他帥,自願被他吸引,這惡形惡狀,就是不折不扣的網路男蟲,女網友們可要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67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