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 情依舊! 朱木炎愛的小熊緊緊相隨

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5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跆拳國手朱木炎雖已針對疑似掉入桃色陷阱召開記者會,不過對女友楊淑君對這件事的看法,始終談的不多;今天,楊淑君從台北的家中趕往高雄參加跆拳集訓,雖然她還是沒有發表任何意見,但從她車上還是放了一隻朱木炎送的小熊,可以嗅得出來,2人感情還是相當不錯。

不知是不是為了躲媒體,楊淑君放下一貫綁著的馬尾,將長髮散下來,在家人的催促下快步上了車。記者:「關於朱木炎的事你怎麼看?」朱木炎女友楊淑君:「不回應。」

不知是否聽到朱木炎3個字,楊淑君快速關上車窗,不過從慢動作可以清楚的看到,坐上駕駛座的楊淑君還是給了一個甜甜的笑;儘管不願談男友朱木炎的桃色詐財的風波,但楊淑君放在車上的這隻小熊,也許可以嗅出2人感情的端倪。朱木炎女友楊淑君(2004.9.2):「很帥好不好,很帥,很難找的到,只有我有。」

去年九月份,楊淑君談到男友朱木炎,當時她手上拿的小熊,上面還夾著一張朱木炎的照片,就是現在放在車上的這隻;而據了解,這隻小熊就是朱木炎從雅典帶回來送給楊淑君的,如今雖然發生這起桃色疑雲,但這隻寫著愛的小熊,還被楊淑君從家裡放到在車上,隨著她南來北往,看來這對跆拳小倆口,感情依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木炎#楊淑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500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