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黨力挺洪秀柱 稱洪可整合泛藍

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替國民黨台北縣長參選人洪秀柱拉台聲勢,昔日同僚「新國民黨連線」的新黨主席郁慕明、秘書長李勝峰,和立委雷倩,共同宣示力挺洪秀柱的決心,洪秀柱說,新黨的支持,表示她才是有能力整合泛藍勢力的人。

聲嘶力竭的高喊「洪秀柱加油」,新黨主席郁慕明、祕書長李勝峰、立委雷倩明確表達對洪秀柱力挺到底的決心。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洪委員一路走來都沒有調整,在整個政黨,藍的橘的黃的,她可能是比較能夠顧到。」

立委雷倩:「立委選舉時候新黨的服幟,這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心聲,而藍領的這個部分,本來就是做給國民黨的。」

國民黨台北縣長參選人初選煙硝味十足,5位登記提名的候選人除了比口才、比能力之外,最重要的還要比一比誰的泛藍整合能力最強。

國民黨台北縣長參選人洪秀柱:「親民黨跟我們,尤其是跟我個人的關係,非常好,最起碼不會引起反彈,有些人就不一樣了,所以優秀,適合,不具爭議性,才是這次國民黨最適當提出來的人選。」

自許可以整合泛藍能力,洪秀柱暗批,民調支持度高的人,未必能夠整合泛藍,真正短兵相接時,才能看出國親新三黨一致支持的人選。新黨的全力支持為洪秀柱打了一劑強心針,看在對手周錫瑋的眼裡,恐怕在爭取泛藍支持的努力上,還需要更加一把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69

0.1334